店内装潢的不错,打扫的挺干净。老板娘很客气,店内的服务员大叔大姨都很热情。鱼的口味很好,配菜也很丰富,每一块鱼肉都很入味,而且份量很感人,两人餐感觉两个人没吃一半就饱了。